為什麼孕期的保養分享那麼多部位要先寫手ㄌㄟ?! .........

其實也沒為什麼.....只是因為今天時間已晚等一下不能太晚睡.........

寫臉部的話,雖然孕期連臉部保養都很簡單~但是以我雞婆的個性一定是

只要是我研究過孕期可以安心使用的保養品(當然一定不能有塑化劑...) 我一定通通想寫!!!!!!

所以為了今天這一到五一班工作日的繁忙夜晚孕婦又不能晚睡著想

我只好先忍住最多的臉部部分 先講手好了!

回到主題......孕期護手霜!! 可能有人會說....孕期能簡單都盡量簡單了

,有時候連臉都不保養了ㄌㄟ!幹嘛還管手啊!!

以我這個懶人的個性........我剛開始也這麼想到......

可是你知道嗎?!我懷孕初期的時候,可能是男寶寶的關係,

臉啊,胸口啊,背啊,通通都長好多痘痘喔! !而且越來越油.....

(這個部分的安心解決之道,等改天來分享孕期臉部保養時再說~) 但是小腿側邊卻是極乾!!

手掌局部跟無名指還有小指間隙 竟然還給我長出富貴手!!!!!

當然富貴手不是靠護手霜給治好的........這個當然還是要洽詢皮膚科

並跟醫師說是要開孕婦可以用的藥膏~

可是後來好了以後啊~整個懷孕初期的不適感也降低許多以後 手還是會乾啊!!

雖然孕期不要過多和繁複的保養但是基本的乾燥還是要解決一下比較好的ㄇㄟ~

因為聽說很多孕婦孕期不理會乾燥的問題, 等一生完一些乾燥造成的皮膚問題

(我指的是皮膚美觀的問題而不至於是皮膚病的問題) 就給他通通跑出來了!!

臉上的斑啊,色素沉澱當然是最大宗也當然要看個人體質的~

搞不好有人就特別天生麗質怎樣都皮膚好得很!!

可是我想懷孕已經很辛苦了 也會喪失掉很多平常可以享受的樂趣了

當然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對自己好一點 要

用最簡單最安心的保養讓自己生玩不管手啊臉啊身材啊......等等

都不要變成黃臉婆的等級!! 所以等前期的富貴手一好

我就想說在把之前用的護手霜拿出來用好了!!

可是雖然平常我會買的護手霜也多是以天然為訴求的品牌但可能懷孕鼻子真的變超敏感ㄋㄟ!!

甚麼jurlique,瑰柏翠,歐舒丹,......甚至是標榜天然有機的英國牌persian rose,

有香味幾乎通通都不是很舒服!!

頂多只有AESOP的揉合柑橘天竺葵香的那種好一點點而已.....................

所以這時候我就想到我們孕婦保養的一大好朋友----->FANCL啦!!

一試果然是孕婦的好朋友!!完完全全無香!!

而且重點是跟他其他保養品一樣有短短的保鮮期<---因為完全無添加防腐劑

這樣就算在公司用完吸收後不小心拿東西吃(大家都知道孕婦很容易餓的.......)

也完全不用擔心囉!!

這是無香之外的附加價值~ 其實懷孕前雖然用過很多他家的東西

可是完全不會想到要去買他的護手霜........因為FANCL畢竟不是護手霜聞名的....

但是這一試不但清爽好吸收

(我是用清爽型的....可是也因為真的很清爽,滋潤跟持久度跟一些有名的護手霜牌子比起來

當然會稍嫌不足......就不知道另一支滋潤型的會不會好一點了....)

因為無香(也一定不會有塑化劑啦!!因為據說越香且香越久,

越有可能是用塑化劑當定香劑的) 清爽,用完也是會有咕溜的淡滋潤感,且成分超安心

(連防腐劑都沒有.......所以開封後要3個月內用完..只有50G...是有可能的囉!!)

現在甚至覺得以後等小米寶出來帶小孩要用的話也想用這個了!!

所以很推薦孕期對香味過敏或是對成分安全性龜毛的準媽媽以及有帶小孩的媽媽用看看喔!!

(^O^) 包裝也很簡單可愛~附上照片參考~

DSC06068 DSC06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星人 的頭像
    火星人

    定居地球的火星人

    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