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六又帶小米寶去產檢囉!!(之前的產檢紀錄............嗯..希望有空再慢慢po上來........)
這次是在最後確定不再變動的容婦產科產檢~也就是說直到生產都決定要在那給謝俊賢醫師產檢跟接生啦!
因為比來比去我跟小米寶爸都覺得還是謝醫師最細心~
雖然他因為看診的人超多,講話都小小聲的,但是只要你有問題提出來問他,他都會以一種很慎重的態度聽你講完並幫你解答~
照超音波的時候我們也發現他跟其他醫師不一樣的是,他有依套SOP喔!!
他會一邊照一邊依續念出各個部位發育得如何~沒問題的也都會依續念出來~
不像其他醫師大多是挑重點講
你問題打斷他就跳到你的問題上了~
這樣雖然有即時回答問題也沒啥不好
可是小米寶爸說因為我的問題太多了
我老是打斷人家醫師在看超音波的解說
一班醫師都會先跳出話題來理我
萬一就因為這樣少看了哪裡
那不就糟糕啦?!
謝醫師就很有原則
看診的時候你可以把你的問題一次問完
看超音波他就是專注講他看到的情形
這時候問他問題小問題他簡單回妳一下還會回
太大的問題就通常繼續講他的超音波解說啦!!............就等下 再在記得自己找機會問就好~畢竟看超音波是產檢很重要的一部分ㄇㄟ!!
基於上述的情況而論~小米寶爸更確信我還是比較適合在謝醫師這裡產檢~因為他照超音波不會被我的問題打斷!!哈哈~

好啦~言歸正題!!
這次24w的產檢還驗了妊娠糖尿~喝了不好喝的糖水然後戳指尖擠血驗--->哈!!140以下都過關!!我是126~所以ok!!YA!!
不過關於這個檢察跟之前的其他抽血的檢查有點不大一樣~這是要維持的!!不是驗過就好!!加上這次謝醫師有提醒我說
澱粉要少吃了!因為..............因為小米寶現在長最快的竟然是肚子耶!!
他目前的實際周數是24W1D~腿長是24W6天--->差不多!!
但是但是.....他的頭圍是25W多
最厲害的是肚子啦!!有26Wㄟ!!ㄚㄌㄟ~所以最近要好好來規劃一下新飲食運動了!!
不然讓我們小米寶從小就是個大肚楠那還得了!!
要想辦法改變飲食搭配來讓我們小米寶腿長長一點~肚子瘦一點~
不過針對頭圍的部分謝醫師到是沒有意見~只說這......也有可能是這個小朋友本來就發育得比人家快一些~
ㄚㄚ~這算小米寶有頭好壯壯嗎?!哈!!
更好笑的是看到小寶寶的..............生殖器官的部分時
特別註解說:嗯...還滿長得所以應該沒有受到塑化劑的影響!!
害我跟小米寶爸都噗哧當場笑出來啦!謝醫師真是冷面笑匠啊!!
不過後來他有特別說,因為最近有阿嬤來陪產檢真的就特別問他這個問題說:謝醫師可以幫我孫子看看幾公分?!有沒有被塑化劑害到嗎?!
所以導致他現在看超音波都會特別講一下這個問題了~
看來塑化劑造成的人心惶惶短時間還不會結束啊!!

下次產檢前要達成的目標:重新調配飲食內容,讓我們小米寶繼續頭好壯壯,但是肚圍進度慢一點,腿長近度快一點,重點要一樣健康有活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星人 的頭像
    火星人

    定居地球的火星人

    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