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國語歌壇有兩張
個人覺得還滿值得推薦分享的專輯~

一張是好一陣子沒推出新作的天后阿妹的新專輯"我要快樂"
其實我已經有好一陣子覺得阿妹的歌好像沒有她初出到時候的動聽了
不只歌曲如此
可惜的是 連歌喉好像都有因為被操得太累 沒以前乾淨的感覺
但是 這一張我真的覺得阿妹以前的好聲音又回來了!!
不僅如此 連專輯中值得一聽再聽的歌曲數目
都有回到如她剛出道時的水準
實在值得開心!~
很棒喲!~

另一張則是一位歌壇新人曹格的首張專輯"格格Blue"
他目前好像還沒在電視上開始狂打跟露臉
可是電台倒都會聽到他的新歌
網路上也有引起注意的樣子了..
我覺得台灣歌壇又出現一位跟陶吉吉一樣又能唱又能創作的男歌手了~!
這真是讓人感到開心的一件事情呢!
他的歌聲音域寬廣 真假音轉換自然不造作
專輯中曲風還算豐富
但不管是何種曲風 他詮釋起來就是有一種..很一氣呵成 真情流露
予人一種很自然的感動
聽起來真的很舒服!
此外 值得一提的是
前陣子王心凌不是有一首很可愛具中國風的嘻哈搖滾快歌"睫毛彎彎"嗎?!
我那天聽電台訪問曹格時恰好提到
原來那首歌也是曹格作的耶~
了不起吧?!
所以個人覺得這真的是一位讓人"耳朵"為之一亮的新人
嗯..應該會紅吧?!呵呵~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星人 的頭像
    火星人

    定居地球的火星人

    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