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風,雲以為自己可以慢慢移動。
沒有你,我以為世界照常轉動。
直到光,照不進我那半隱居的窗口。
直到愛,照醒我隱藏起來的脆弱。
其實我愛著你,只是我騙自己。

轉了彎,而以為就能找到那面大海。
走的遠,我以為只有這雙腳會酸。
直到雨,告訴我一個人撐傘的孤單。
直到愛,摧倒了我面前的勇敢。
其實我愛著你,只是我騙自己。
我要的世界,倒映在你眼裏。
其實我抗拒你,卻找到更多的證明。
那乾了的淚,原來在你眼裏。
愛著你,我懂得不再騙自己。
那明天的我,正在等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星人 的頭像
    火星人

    定居地球的火星人

    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