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直到上星期看網路相關討論區
以及 沉不住氣打去土銀人事室問分發相關事宜得到的預期結論都是
短期之內應該還不會分發第二梯次
而且很有可能到六月中旬吧?!(據討論區第一梯次的不具名人士答覆是如此~)
所以我也準備在找份短期的工作來做做 以填補目前生活的"空虛無聊懶惰沒士氣"了~
所以直到昨天上午為止 有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問我啥時分發
我也都只是無奈地說誰知道而已.....

誰知道......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昨天下午 想出門透透氣來我家坐坐的小敏
正在我家坐坐
我們正在聊聊的時候......

鈴~~~~鈴~~~~~~---------(心裡OS:該不會是之前高鐵的短期工作找面試的吧?!)

(ㄟ~?!02的ㄟ..銀行推銷的嗎?!)

"喂~?!"
"喂-你好!請問是xxx小姐嘛?!我這邊是土銀人事"
(心裡OS:據12月份碰到的烏龍事件經驗....這..
應該是來確認上榜者通訊地址的無聊電話而已吧?!)------>詳見"土銀人事烏龍事件"網誌

結果.....

"你是考取我們外匯人員的嘛~我要通知你3/20來受訓..然後受訓完就直接下分行上班了..
然後我們是3/19先在XX捷運站集合.....這梯外匯的名額一樣只有五個喔!你可以來嗎?!
還有你的通訊地址是.XX..XX..XX...喔?!"

(心理OS:哇ㄌㄟ~還真的有夠準的ㄌㄟ~我報3/19的TOEIC你就給我3/19報到..現在延期也不行了ㄟ..
還有..那個禮拜..3/19ㄟ..怎會那麼巧啊..就那禮拜..什麼都那禮拜..真是始料未及-人算不如天算!!)

我發誓-明明應該是期待很久應該很高興的事 我卻頓了一下 反而想了一堆 也忘了高興
然後說....
"3/19喔?!喔--~~喔,可以啊 應該沒問題啦 那如果有什麼問題最晚什麼時後跟你們說?!" (還沒清醒貌)
"最好明天答覆喔~這樣我們才可以在通知後面名次後捕的人"
"喔,好,可以啦,我現在可以確定要去,那有什麼問題我明天可以打去問喔?! (比較清醒貌)
"可以啊!那歡迎你加入我們喔!"

然後-----大概隔了一二分鐘 也就是我跟小敏又講了幾句話後 我才開始有點高興的感覺......

哇!今天這個通知人還真是親切ㄟ~比起我上星期打去詢問接電話的那小姐 態度差真多ㄟ.....

然後..等我在冷靜下來一陣子之後 我赫然發現
喔~原來所謂問通訊地址是這樣的情形下才會打來確定啊..
那之前那烏龍事件 說我沒接到的只是他們人市平常有空就會打一打 確認一下錄取者地址而已的說詞
不就很有可能是呼巄我的?!
我覺得啦~上次我應該不至於是全部考取者的前五名
所以照理說我不會是第一梯次的
但是
可能有前五名的人不去或改梯吧?!
所以他往後面的人打
那後面的人反正不是那梯次的正取者
所以他打一通沒接就又往後打了
難怪我後來在網路上竟然看到比我分數少一點點的人說去報到了.....
原來......後來會跟我解釋說只是確認地址 應該是不想讓事情複雜化吧?!
反正都找到後面遞補的人啦~
不過今天又上討論去看第一梯次上班的人的心聲
發現
也還好我沒一月去ㄟ~~
不然過年期間我這個笨菜鳥還要兌換新鈔
肯定忙死加緊張死.....
呼~~好在沒接到~~

拉哩拉雜寫一堆
反正重點就是
我終於要去受訓了!!
本來直到今天早上還有點不知道該不該很開心的奇怪感覺
因為覺得 我這一去 可能至少要三年才能再回南部長住
還有..有一種覺得..要再有最近以來的悠哉日子
大概要等到我50多歲退休的時候才有了....
還有 我又要找房子了!又要熟悉新東西了
想著想著 突然有點悲從中來的感覺.....
如果有朋友很有耐心的看到這裡
我想 你一定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這有什麼好悲從中來的啊!
是啊
所以我把這篇日誌叫做"很奇怪的感覺"啊~
就是怪......怎麼等那麼久的是知道了卻沒有想像中那麼高興啊?!
早就知道會通知得很突然的啊!
他們這次還早於兩星期告訴你 很好ㄌㄟ~

後來今早又再看看已分發土銀人的留言
還有個小發現
就是
五月台土銀是否合併的評估報告應該會出來ㄟ
據說 到時候若可行的話 後面還沒分發的人 會有點危險
因為台銀考上的人到現在還被人事行政局人事凍結住的樣子.....
所以
別想那麼多了!
還是早去早好吧!早點去卡位..呵呵~比較保險
而且早去早回啊~
但願三年後的這個時候南部的土銀分行有很多資深人員也要退休
然後我又可以再在上來這裡PO一篇"很開心的感覺之我要回家了"
哈哈哈哈~


P.S.小敏~我還是要說一下~雖然我的感觸有點複雜--但是,我覺得你"出運"了啦!你看 打從我放榜到現在 我們每次說說要出來坐坐聊天 或來我家唱歌 都沒成行 結果你昨天一現身我家不到一個小時 不 應該說不到半個小時 我就接到這麼.. 讓人驚喜的電話~所以 你今年運氣很好~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星人 的頭像
    火星人

    定居地球的火星人

    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