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23w2d我終於清楚感覺到小米寶的胎動之後........................

30w5d(9/1)的晚上

小米寶爸終於也清楚的感受到小米寶的胎動了!!!!!!

因為從23w2d以後~其實小米寶的胎動就越來越明顯.............

到了28w以後..........根本慢慢的已經到了越來越誇張的地步!!

怎麼說呢?!

有時候是連我坐在辦公室裡看報告都會 "不小心"喵到自己的肚皮在 "自動"跳動!!!!

然後看著看著就會忍不住去偷看一下..............

沒多久又動..............又動.............有時還來個小波浪連環彈跳~

都會看到自己忍不住在位子上笑出來啦!!

實在太可愛啦!!!..............不過我都笑得很低調啦!......因為辦公室都很安靜~

不想太招搖ㄇㄟ!就默默的偷笑偷看小米寶在裡面不知道在開心甚麼……………….

當然躺著時小米寶在裡面的空間會最舒服~所以也是動最頻繁最多的時候~~

所以昨天晚上就是我躺著叫小米寶爸旁邊等著"守株待兔"<--待小米寶這隻兔寶寶

在裡面動一動的囉~!!

不然從小米寶越動越明顯以後,每次要叫小米寶爸看,不是他在忙剛好不在旁邊~

就算是叫他來小米寶也不會剛好就要動!!

而且神的是..........常常小米寶爸來小米寶反而就乖乖不動了!(<--關於這點小米寶爸笑說是小米寶怕他所以他一來他就乖乖睡覺不敢亂動了~)

然後小米寶爸一看沒有就又去忙他的事情了!!(-->因為越接近小米寶降落的日期,

小米寶爸也是越加油努力賺奶粉錢啊!!)

所以這天故意叫小米寶爸先別急著去忙,等著,果然就等到啦!!

不然聽說等小米寶越來越大,大到32週以後就又慢慢胎動會變少了~

因為快占滿裡面的整個活動空間啦!!反而很難動了呢!!

所以有胎動以後到小米寶大到已經很難動的時候

這段期間的胎動可是很珍貴的呢!!

剛開始小米寶爸感受到胎動是晚上8點多剛從婆婆家吃飽飯回家躺著休息的時候..........

當小米寶爸感受到第一個 "小動"的時候果然很興奮~

還叫我不要動不要講話.............可是後來他也發現........其實真正小米寶在裡面動

跟我咳嗽,說話,呼吸的肚皮的"震動"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所以就算同時我跟小米寶動

他還是可以感受得出來小米寶是正在活動的喔!!~很有趣吧?!

後來我跟小米寶爸說

這個如果你就感受得到

那等我洗完澡要睡覺前躺在床上

你再來感受一下~一定又更大更明顯!!

因為我最近發現......小米寶應該是個愛洗澡的乖寶寶喔!!

因為晚餐飯後照護士小姐說的

雖然躺著休息時他都有動

可是都沒那麼 "好動'

可是啊~只要我ㄧ洗完澡躺在床上休息~他可開心了!!

好像在裡面手舞足蹈一樣~越動越大越頻繁............而且簡直可以說是............

越晚他精神越好啦!!

所以後來睡前小米寶爸又來觀察小米寶的胎動時.............

他也發現,唉呦,這小米寶怎麼越晚精神越好啊?!

竟然忍不住大呼說:"啊~~!!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都快生出來了,晚上還精神這麼好,

這作息不正常嘛!!那以後等你生出來還這樣,那晚上我跟你媽怎麼可能可以睡得著啊?!小米寶媽妳要好好跟小米寶溝通溝通啊~~~~~~~"

哈~!小米寶爸當下那個反應實在是太好笑啦!!

結果當我跟他說,不只ㄌㄟ!!晚上我現在都頻尿起來上廁所的時候

如果躺回床上沒馬上睡著

小米寶動更厲害ㄌㄟ!!

……………….這下小米寶爸更擔心啦~!!

結果一直到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前還在跟我說............"你跟小米寶溝通溝通啊!要他在裡面就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不要跟你一樣晚上都東摸西摸很久才肯去睡覺啊!不要學你啊!!.................你這個體力最好的孕婦!!!!!都拖很久才去睡!!現在小米寶也跟你一樣了啦!怎麼辦..................................."

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真得快被笑死啦!!

其實人家護士小姐有說啦!晚上有時候反而特別明顯是因為我們睡覺的時候

是躺著最久的時候啊!

當然時間久就感受比較明顯~!而且那樣寶寶也比較好活動啊!!

那晚上起來上廁所當然是因為醒過來了

才會知道寶寶在裡面動

不然睡著的時候也不知道他在裡面動啊!!

所以這跟小米寶的個人作息沒關係啦~

小米寶爸不用擔心ㄏㄟ~!!(^o^)

小米寶也可以放心繼續想動就動呦!!

趁現在還有空間就多活動活動

媽媽也才可以多感受&享受這珍貴的胎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星人 的頭像
    火星人

    定居地球的火星人

    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