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今天拖了很久
之前要裝又一直在無名上裝不好的babystrology的寶寶計時器
終於被我安裝成功之後.........................
那顯示出來的倒數天樹倒是有點嚇到我了!!.................

"99 days to go"--->破百ㄌㄟ!!
意思就是說從今天開始距離我的預產期就不到100天了!!已經不是三位數的天數 是二位數ㄌㄟ!!
(不過有點小遺憾沒能在網誌上看到寶寶計時器倒數計時小米寶的降落地球日在1-200多天的時候.........
也沒能在昨天以前安裝好享受一下快破百的倒數快感~!哈哈~!!)

所以......不管小米寶早那麼幾天或晚那麼幾天............只要他好好乖乖的在小米寶媽我的肚子待到足月的情況之下出生的話.........
我們從現在開始的倒數都是100天以下ㄌㄟ!!
天啊!!好快喔!!
突然有點捨不得小米寶離開我的肚子說.........
雖然大個肚子有很多不方便跟不舒服......但真的到要進入後期了竟然有種不捨的感覺~真是不可思議啊!!

不過當然還有更多的緊張跟期待的心情囉!!
緊張的是...........聽說生小孩很痛ㄟ!!我很怕痛說~沒生過~不知道是痛到甚麼程度~是怎樣的情形~
還有還有啊~緊張小米寶是頭好壯壯的~怪不得人家說懷孕的媽媽越到後來 最在意的都是小孩健康與否不會在乎長相了啦~!

期待的是...........唉呀!那還用說!!當然是終於可以見到我們小米寶的廬山真面目啦!!小米寶也要第一次看見我們ㄌㄟ<---不到一百天~
就要 "初次見面"了說~呼呼~

小米寶你期不期待呀?!不過時間還沒到之前都請好好待在媽媽肚子裡呦!!
媽媽其實也捨不得讓你出來...所以一定要待到很夠很熟了~再出來跟我們見面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星人 的頭像
    火星人

    定居地球的火星人

    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