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不變的心願是
希望我們全家
爸爸 媽媽 寶寶 我
都能健康平安快樂

再來就是.....上半年準備高考能順利
有幸的話 順利考上
薪水三級跳!!呵呵~

還有就是......老天爺啊!!趕快讓我調回高雄分行上班吧!!
我真的好想好想天天跟爸爸媽媽寶寶在一起
我要住高雄
不要住台北
台北是個讓人容易厭倦的地方
人擠人
呼~~
不過不管在哪裡 工作都能順利順心 生活平安 不讓媽媽操心

期許是.....
希望這次高考也可以有之前土銀的定力和好運
今年一定要把英文與感徹底找回來!!

遠景是......
趕快通過高考 回高雄上班 住家裡
讓一切更安定 薪水更穩定後
我要學
爵士鋼琴爵士舞
音樂作曲編曲軟體操作
瑜珈 氣功
西班牙文 法文 日文 韓文

至於感情
真的隨緣就好
沒有真的很好很適合的
就不要再浪費一點時間

畢竟.....我真的很忙耶!!
要做的事情這麼多
有任何一點不是何原因的
何苦自找麻煩
連同性朋友
阿公阿嬤
都快找不出時間相處了呢!!

總之
2007
高考 英文 回家鄉上班-->MY FIRST STEP OF THE COMING FUTURE!!
only the wonderful first step
can
bring me the coming future which i imagine
and i have the confidence that all of the above will become true
in the not-far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星人 的頭像
    火星人

    定居地球的火星人

    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