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2006 對我而言真的過得特別快

從年初還在等待土銀不知何時分發的 焦慮

直到3月1日突然電話通3月19日新電訓練所報到受訓的 既驚喜又恐懼並帶有一點點的惆悵感
(還記得3月1日接到電話的當下 小敏在我家跟我ㄧ起知道這好消息的呢!!)

3月25日知道分發結果後 發現 只有我一個外匯人員分到乙匯行的 震驚 不滿 和 無奈

4月3日第一天到永和分行報到的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4,5月和前手師父交接的 龐大壓力 焦頭爛額

6月第一次奉派再回新店訓練所參加連三天外匯初階受訓課程時 驚喜於自己辛苦了兩個多月 對基本外匯知能的了解和基礎累積
偶勝於其他第一次接觸外匯工作的其他土銀資深人員

7月從收到會計資深前輩的第一封情書開始 再加上之後其偶爾出現在樓下家門口 甚或是週末到樓下信箱放置情書的
不堪其擾 憂慮恐懼 求助無門 心有怨懟 氣憤難過
(經理叫我不要理他就好 雖然媽媽朋友的妹妹是在其他分行的副理 有來關心此事 也出力不少 可惜 剛開始經理並不想把事情鬧大 以致造成我7月初期生活巨大陰影)
加上外匯經辦的工作繁忙,壓力大,三不五時被客戶誤會,責罵 要求東,要求西 卻又不知該怨誰怪誰的 巨大心理負荷
那一整個多月.......真可說是內憂外患
還記得期間媽媽上來陪我住一小陣子的時候 說 我那時真是又瘦又憔悴 看了很擔心

還好.......8月 那人 應該是在自以為請調中部成功的情況下 終於...被調走了!!
可是也由於這奇怪的事件
在那人還沒確定可被調走前
不服於經理低調的處理方式(不過事後證明 沒把事情搞大是對的 因為 畢竟 那人感覺精神思考不是很正常 )
也憤怒於那人嚴重影響我的生活安全感和心情
決定 那人不走 我走!
因此 在由高雄三民分行的同事那(6月受訓認識的) 得知 中國輸出入銀行證在招考 並且高雄分行有一個缺後
便決定拼拼看

很幸運很幸運的是
8月底的筆試我低空飛過了 9月初的口試我又高分通過了(96分....媽跟我都懷疑....其實是對我印象不錯 可惜我筆試成績太低 想讓我上 所以口試只好打高點的吧?!)

於是 9月底我在土銀提出了辭呈 開始了忙碌的交接(一邊咳嗽一邊辦理客戶的事情還要一邊跟交接人解說工作流程)

10月16日 我正式到中輸銀報到
10月18日 晴天霹靂地得知 又是 只有我 跟人家不一樣(很奇怪!為什麼到哪裡都是這樣子?!媽媽也很不解~)
我被分到在世貿的台北分行 那個 距離我住的永和搭大眾運輸工具有夠遠的地方
那個 我第一眼看到 實在很心寒的小不拉機的地方

拜託~!!當初聽起來的感覺是
我雖然分輸差一點不能到高雄分行
可是好歹也是呆在總行磨練呀!
怎麼變這樣?!這樣欺負一個唯一的"出外人"新進員工!!
I really have no idea about this!!

直到現在......算了!!我也認了!!
除了認真學以外我還能怎樣?!
頂多就是.......認真祈求老天爺讓我2007有幸 可有意想不到的真正好的驚喜 可以以快快調回高雄分行吧!!

這樣......我就不用像現在一樣
放假放到一半
還得去趕火車回台北了.....
不用跟寶寶依依不捨
不用跟媽媽說 早餐好好吃 可是又要等一個月後才可以再吃得到......
不用......唉~

BTW
2006 我認識了我的第四任男朋友
大概剛好半年
10月10日那天
我跟他用MSN分手了
我想......從第一任男朋友以後.....到目前為止
我的戀情應該有不超過半年的魔咒吧?!

這就是我的2006.....
對了!我還在12月29日那天
嚐試了有厚留海的髮型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星人 的頭像
    火星人

    定居地球的火星人

    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