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實歲滿27歲的日子
本姑娘我是從來不算虛歲那一套的!!
好端端的幹麻年尾小孩就活該倒楣被多算兩歲啊~莫名其妙~~
我才不要ㄌㄟ~
過一次生日算一歲!
出生那一年那一天當然是零歲啊!!
反正就是這樣啦~!
所以屬馬射手B的火星人今天真正過第27個生日!!

今年生日滿冷清的ㄟ 可能是還在等分發 沒收入的我不小招搖想走低調路線啦~
除了收到一些有良心朋友的祝福以外
就是依慣例和同一天生日的美麗外婆一起過生日了!
我跟我親愛的外婆同一天生日喔~!狠巧吧~
然後生肖跟我媽一樣 血型跟我爸一樣 星座當然是跟我外婆一樣啦~因為同一天ㄇㄟ~
所以早上就去外婆家 下午就在家裡幫我家寶寶拍"寫真"
我就這樣度過了我的27歲生日~
沒啥特別 可是......平凡就是福~明年生日時我想搞不好我還不見的能在高雄呢!
畢竟分發是在台北縣市啊~!
所以其實我還滿珍惜今年過生日的這種感覺的~

而且........還有一個重點..........我決定......
26歲以後的每一個生日都要低調進行.........
以確保我永遠26歲的完美心境!!哈!~這樣才不會提醒自己又老一歲啦~
才會永遠年輕~嘻嘻~(@^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星人 的頭像
    火星人

    定居地球的火星人

    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