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小米寶回家開始,只要我離開他的視線範圍稍微久一點點點~跟往常一樣就會開始哭著找我..............可是可是喔~昨晚小米寶不只是哭著找我而已耶~竟然發出 "嗯~媽~!"的聲音!!!ㄇ的發音有鼻音,對小小孩本來就比較難~所以好早之前小米寶就發過 "爸爸"的音了~可是昨天小米寶不只是發出 "媽"的音~還是對著我喔!!!!真是太開心啦!!!!!而且從昨晚到現在屢試不爽~而且越發越標準啦!!所以剛才小米寶又哭著找我的時候~還好有想到~就拿手機簡短拍下來囉!很短一段~因為在哭哭啦!!有影片有真相~忙亂中先分享一下這個令人高開心的影片啦~!!(^o^)p.s.還好這次小米寶沒有看到鏡頭下傻了就又不叫了~!!.........................小米寶好像又再叫我了~po完要快來看看他然後快吃飯囉!!

 

    

後記:自從那天晚上小米寶對我發出第一聲 "媽媽"以後.............

我發現.......我就被 "制約"了!!

以前他只是會在我離開他的視線範圍久一點點的時候大哭

就是.......哭..........這樣而已

我也是會快快把手邊的事情弄好飛奔過去~

但是

他現在不只是哭ㄟ!!還會 "嗚~嗚嗚嗚~媽~媽媽~哇~!!!!"

這樣

吼~心都打結了啦!!

就算不能馬上飛奔過去也超~~受不了的!!

真想時刻跟小米寶貝黏在一起啦!!

尤其他叫 "媽"得那個聲音~吼~不是我在說

怎麼會

好-聽-成-這-樣-啦~!!

嘴型也是~

每次跟小米寶貝躺在床上或幫他換尿布的時候

因為是近距離

如果他又對著我叫媽媽

那個嘴型之標準的ㄌㄟ!!完全是上下兩片漂亮的小嘴唇抿在一起

然後再............."媽"出來的喔!!(--->這樣寫會很像在罵髒話嗎?!)

所以現在每次米爸陪小米寶我去做事情

時間稍久一點之後

小米寶又會開始找我 然後哭哭喊媽媽的時候

米爸都會自己再那邊唱 ":~~娃娃哭著叫媽媽~~"

然後故意抱他去繞屋子裡其他我不在裡面的房間

(比如我在廚房,米爸就會抱去廚房之外的其他房間)

然後跟他說

你看!媽媽不在這裡呀!!他等下就回來了

然後小米寶貝有時候好像就會似懂非懂的暫時先不哭著要找我了~

可是有一次米爸剛開始跟他完這個 "遊戲"的時候

小米寶貝竟然面露非常焦急的神情(-->聽米爸形容的)

最後我弄好手邊的事情 "現身"的時候

小米寶貝的表情真的就像是..........如釋重負的樣子

好像在說~阿~~媽媽原來你在這裡啊!!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啊~!

當下那個表情真的是永遠也忘不了..............當然馬上抱過來秀秀啦!

 

不過後來我也有發現

有時候小米寶貝對著奶瓶(有裝ㄋㄟㄋㄟ的)

也會叫媽媽啦!!

而且聽小米寶的奶奶跟外婆都說

我不在小米寶身邊的時候

小米寶有時候也會突然睡一睡醒來找媽媽~

阿~~我是可以當作小米寶在兩個阿嬤家的時候因為想我所以突然叫媽媽

還是

其時偶爾他還是會混淆不知道 "媽媽"是人還是 ㄋㄟㄋㄟ嗎?!

不過據說如果不在我們自己的家的時候

在兩個阿嬤家突然醒來叫媽媽好像都是在找的那種樣子

並不是對著阿嬤或別人叫媽媽

但是回我們自己的家

小米寶大部分是對著我叫喔~

除了……..ㄋㄟㄋㄟ出現的時候…….

所以米爸都笑說

有了ㄋㄟㄋㄟ

小米寶就暫時忘了我這個媽媽了~唉~真是的~~

不過七個月可以這樣

我這個媽媽已經超開心的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星人 的頭像
    火星人

    定居地球的火星人

    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