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中的主角
大部分時候是身邊人的配角
或是
某個章節的單元主角

但是
最糟的是..........

莫名奇妙非主動地被別人遊說拉去當單元劇主角
然後某一天戲棚沒預警的徒然撤了
然後只留下一個當初也拱你當主角的工作人員告訴你:
"女主角復工了!其實你只是一個墊檔充當女主角背影的臨時演員"

非自願性的主角----->強被掛名的臨時演員

雖然......
回到自己人生的舞台 愛怎麼當自己的主角就怎麼當
並不會因為無故被拉去當一個臨時演員
而損失什麼........................
但是
當我好好的站在屬於自己的世界裡的時候
又何必無故來叨擾我的世界
強拉我出來兜這一圈
再告訴我 這齣戲其實一點也不有趣啦 回去吧~

其實該不該在呆在那舞台上 入不入這部單元劇 我也還在猶豫啊! 單純的人也有感覺也會不開心也會發脾氣
保持沉默不代表就認了臨時演員這頭銜............


感覺"被耍了"
有人開心得起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星人 的頭像
    火星人

    定居地球的火星人

    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