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悶!!
工作上自從換了新上司以後
他真是人如其名的"衝衝衝"ㄟ~(因為他名字裡有一個"聰"字)
有的沒的名堂很多
先是一個我覺得很複雜他覺得很粗略的excel大表~喔~不對!是四個
要由非常科學的方法分析出每個人的目標達成率.................
再來又說新人要多學習呀
反正銀行的工作大家不都在打雜嘛~
所以說之後除了我現在兼辦的人事之外還要我在兼辦總務
O.S.---->哇 勒~我該趕快學習的不是AO的工作嗎?!難道我來這裡學行政工作的喔?!
今天又聽說連保險的後台也要給我做了...................
反正........在他看來還只是後台的我肯定最閒
因為AO們一直有接不完的電話啊......而且他們畢竟已經有自己的客戶了當然比較忙
至少看起來是這樣............
當然啦~!我相信也是因為我的聰明才智總是會很快的把交辦的事情做完<----怪不得比較常看起來很閒
總之ㄌㄟ~今天就突然覺得......工作上真正重要的 必須實務去做的 還是派不到我
派得都是我可能還是會被列入很閒名單的工作<-----但是真的通通一起坐起來的時候不一定很閒喔~
導致~我真的把工作做好了稍稍休息一下做閒事都會心虛
由其位子又是那種開放式的
衝衝衝常愛當背後靈...............SO~......
悶~~

生活上呢
姑媽人好是好.....可是......他真的太缺少可以講話的人了吧?!
偏偏又碰上我最近一講話就咳嗽......實在很不愛講話
尤其是下班回家之後......
可是我還是有強顏歡笑陪他講一下下話喔
但是有時候他雖然知道我在咳嗽
好像還是覺得講不夠多的樣子....................
我.....我也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啊
就這麼一點點寶貴的下班時間而已.........
悶~~

健康上呢
咳不好
但是有漸漸好
......我..........我要怎麼說大家才相信可以不要一直問我呢?!
對~~大家問我都是關心我~~
可是一邊咳還要回答天天被差不多那幾個人問一樣又毫無意義的問題-->ㄚ~還在咳喔?!
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更多的是無奈吧?!
有時候..............對病人過多的關心反而是對病人的一種壓力啊~
這樣講會不會很不知好歹?!
有人一定會這樣覺得~
可是真的被問得很煩有壓力呀~
有苦不能說~
悶~~

所以今天真的好悶好悶啊!!
快瘋了!!
ㄚ~~~~~~~~~~~~~~~~~~~~~~~~~~~~~~~~~~~~~~~~~~~~~~~~~~~~~~~~~~~~~~~~~~~~~~~~~
突然覺得人生頓失樂趣與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星人 的頭像
    火星人

    定居地球的火星人

    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