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那個有很多土銀菜鳥的討論區發現
六月又有一批新人確定要去受訓ㄌㄟ~
呼~天呀!時間真是有夠快的啦~!
想當初~唉~
本來我還以為自己是六月這批的呢~
轉眼間
自己竟以工作了兩個月看著六月的新人再討論著受訓的事了
那種感覺跟感觸......
竟有點酸酸..惆惆的...
有點開心....也有點擔心......
開心..自己比人家已經多賺兩個月了 哈~
擔心..長江後浪推前浪啊.....(這樣講好像自以為自己多資深一樣..好笑~呵~)

對了...不知道我們分行這次有沒有再申請一個外匯來啊?!這樣我是不是就有幫手了.....
可是..老實說 我知道考進來的真的都很菜
然後我也只是比最新的菜鳥不菜一點而已.....
所以....如果多一個幫手 結果是一隻更菜的
那不就是菜鳥帶菜鳥.....
我想 我們分行的外匯會一團"菜"氣
會被玩完吧~唉~
想一想 有 沒有 好像都沒差 沒有可能還好一點啊....
結論是....我還是繼續自己苦撐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星人 的頭像
    火星人

    定居地球的火星人

    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